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况简介 > 法官介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麦嘉潮级高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硕士学位、法学博士研究生(在读),自1999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2.乐振华,男,四级高级法官,法律、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6年3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三水区委记个人二等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

 

3.杜广锵,男,级高级法官,经济法学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512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先后获评为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先进工作者”、“办案尖子”,多次被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4.梁文升级高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93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曾获得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能手”、三水区委员会授予个人嘉奖

 

5. 黄旭,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5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西南人民法庭庭长、审判员。

 

6.柒善林,男,级高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89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审判员,先后获评为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先进工作者”、全市法院“人民满意好法官”、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7.欧燕云,女,一级法官,国际经济法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99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审判员,先后获评为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审判能手”“2010-2011年度优秀法官”,被佛山市三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2015年度“感动三水”道德模范提名人物,被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评为“佛山市法院系统第二届十杰法官”。

 

8.黄凤腾,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3年9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局长、审判员,先后获评为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优秀人民法庭庭长”、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

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9.李韬,男,一级法官,刑事司法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审判员,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全省少年审判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

 

10.张孟春,男,一级法官,法律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88年1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曾获评为三水区委区政府“人民调解工作先进工作者”、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

 

11.陈志君,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3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一庭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

 

12.郭赤戈,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8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 曾获评为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行能手”。

 

13.王璋,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89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综合审判庭庭长、审判员。

 

14.乔颖,女,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3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嘉奖。

 

15.麦伟斌,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8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白坭人民法庭庭长、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16.禤君,女,一级法官,法学(税务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1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乐平人民法庭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三水区委嘉奖,三水区委记个人三等功。

 

17.麦景桃,女,一级法官,经济法、贸易经济法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0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大塘人民法庭庭长、审判员,先后获得三水区委嘉奖,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全省法院“调解能手”,三水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18.邓家石,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西南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三水区委嘉奖,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

 

19.洪宗健,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3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西南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佛山市三水区先进劳动者”荣誉称号。

 

20.何健钊,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9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21.何永添,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7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执行能手”、记个人三等功。

 

22.陆兰欢,女,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8年1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三水区团委“优秀团干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23.徐晓光,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

 

24.梁敏,女,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1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审判员,先后获三水区委嘉奖,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25.廖连载,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5年6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审判员。

 

26.雷智勇,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1997年5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个人嘉奖三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

 

27.袁泉,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3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综合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

 

28.翁晓炜,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执行局副局长、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嘉奖奖励。

 

29.卢泽辉,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05年9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白坭法庭人民副庭长、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区委“嘉奖”。

 

30.张荣,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1997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乐平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曾获湖北省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工作标兵”奖励。

 

31.陈钦彬,男,级法官,经济法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0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乐平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32.甘露,男,一级法官,法律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学位,自2009年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大塘人民法庭副庭长、审判员。

 

33.林志伟,男,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95年5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34.周淑华,女,一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92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嘉奖。

 

35.甘冠,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2007年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36.赖勤,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记个人三等功。

 

37.邓文明,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7年9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三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

 

38.幸华林,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9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39.王军,男,级法官,法律本科学历,自2010年12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0.卢秀丽,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8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1.江棣枝,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1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2.陆志珊,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2年4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3.陈伟潮,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11年5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4.林育婷,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96年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45.周绪阳,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1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46.黄灿,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09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个人嘉奖

 

47.黄洁,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2000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授予“嘉奖”奖励。

 

48.黄建烈,男,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1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个人嘉奖

 

49.黄焕容,女,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自1998年7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50.梁淑平,女,级法官,国际法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自2011年8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

 

51.郭贤政,男,二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012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个人嘉奖。

 

52.蒋淳,男,二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912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个人嘉奖。

 

53.陶恩萍,女,二级法官,经济法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自2013年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54.劳楚文,女,二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律硕士学位,2010年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委记个人三等功。

 

55.麦华杰,男,三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29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曾获三水区人民法院先进工作者。

 

56.王旭,男,四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3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57.苏佳莹,女,四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14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58.颜春燕,女,四级法官,法学、会计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管理学学士201310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59.刘宇锋,男,四级法官,刑事科学技术本科学历,工学学士20121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60.蔡静,女,三级法官,法律史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自2017年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61.何嘉颖,女,四级法官,法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自2017年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

 

62.程海敏,女,四级法官,法学、金融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经济学学士,自2017年1月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任我院审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