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老赖曝光 > 执行悬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

悬赏执行公告


(2023)粤0607执113号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翁结珍与被执行人郭烨广、罗敏桃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郭烨广、罗敏桃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翁结珍的悬赏执行申请,本院现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粤ED26330大货车、粤E238C1小汽车。

执行案号:(2023)粤0607执113号。


悬赏金数额:2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郭烨广、罗敏桃名下粤ED26330、粤E238C1汽车的行踪线索且被法院扣押的,按上述悬赏金数额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悬赏金由申请执行人自行提供。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必须是通过合法手段获取。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的举报人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举报人共同获得、自行分配。本院承诺对举报人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87911662、87783577,联系人:麦法官、欧阳书记员。


悬赏举报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