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老赖曝光 > 执行悬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

悬 赏 公 告

(2020)粤0607执4481号

本院在申请执行人何乐为与被执行人黄焯新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为更好地发挥社会力量及时查找被执行人黄焯新的财产线索。本院现依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向社会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举报人能够提供被执行人的粤EZR414及粤XZX994小汽车的线索,且法院根据该线索成功扣押涉案车辆的,申请执行人即向举报人兑现奖金。

被执行人:黄焯新,男,汉族,1989年11月2日出生,住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永平上村北大道4号,居民身份证号码:4406831989****3919。

涉案车辆一:粤EZR414宝马牌小汽车

涉案车辆二:粤XZX994高尔夫牌小汽车

每台悬赏奖金:人民币5000元。

举报人提供涉案车辆的线索需以书面方式、电话、微信等形式提供。本次悬赏只奖励本院采纳举报人的线索且成功扣押涉案车辆的为举报在先原则。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附:联系方式

1、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悬赏举报联系人:赖勤法官,联系电话:0757-87911672

2、联系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府前路4号乐平人民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