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老赖曝光 > 执行悬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19)粤0607执3667号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陈伟俊与被执行人曾启聪民间借贷纠纷两案中【执行案号为(2019)粤0607执3667号、(2019)粤0607执3737号】,因被执行人曾启聪未能履行完毕生效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且无法查证其财产状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院特发执行悬赏公告:

      被执行人曾启聪,男,1992年1月13日出生,汉族,住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沙头大道12号海畔名苑海皇苑3座404,现住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教育东路11号东海蓝湾九座1603,公民身份号码4406831992****3413。

      举报提供被执行人的合法财产线索,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存款、有价证券、房产、汽车等真实、有效、可供执行的财产(法院已查封、冻结的财产信息除外),使本案债权全部或部分实现的,本院将依申请执行人承诺给予举报人悬赏金(按照申请人本人执行到位标的10%计算)的奖励。

本院会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身份予以保密,本公告有效期6个月。

举报电话:0757-87733862、1881876****,联系人:颜小姐。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