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公告信息 > 其他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定于2022年5月28日组织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电脑汉字录入测试笔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上午(电脑汉字录入测试9:00-9:30;笔试10:00-11:30)。

二、考试地点

1.考点1行程卡没有省外行程记录的: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三花路23号北门进

2.考点2(行程卡有省外行程记录的):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教育东路2号)

三、准考证打印

2022年5月26日0:00起,考生可通过网址:https://www.best138.cn/zhunkao.php?cid=369 打印准考证。未打印、携带准考证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流程

考试分为电脑汉字录入测试笔试两部分。考生必须严格遵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考室。

电脑汉字录入测试需要批量收集考生记录结果,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熟悉电脑汉字录入考试操作流程(附件1)

五、防疫要求

1.本次笔试实行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须按照已通知的要求执行,考生需在5月11日至5月27日,每天登录网站:https://gq0tvk.fanqier.cn/f/xpyjn1t7,完成健康打卡并提交实时粤康码截图、行程卡截图。

所有省外来(返)佛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佛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114查询电话号码)、酒店或单位报告,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后11天落实自我健康监测,且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后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亲笔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方可进入。

3.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4.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请各位考生时刻关注广东省及佛山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会,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5.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③笔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④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的报考者;

⑤“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报考者;

⑥考前体温>37.3℃者;

⑦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六、考试注意事项

1.为避免入场时人员聚集,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亲笔签名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可提前截图当天的粤康码、行程卡)。

2.因防疫检测要求,建议考生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

3. 电脑汉字录入测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考生需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不遵守现场考试纪律的,取消考试资格及考试成绩。

4.请各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参加笔试,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禁止带入考场。

5.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一经发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取消考试成绩。

6.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我院会按照当地疫情要求调整考试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及时在本院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七、附件

1.电脑汉字录入测试操作流程

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3.参加考试名单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757-87702373(陈小姐);

考务单位咨询电话:0757-22326393(申小姐)。

 

    附件1:电脑汉字录入测试操作流程.doc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3:参加考试名单.xls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