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公开 > 公告信息 > 其他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广大报名考生: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的资格初审已结束,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本次笔试实行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在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间,每天登录网址:https://gq0tvk.fanqier.cn/f/xpyjn1t7完成健康打卡并提交实时粤康码截图、行程卡截图。未按规定完成每天健康打卡的考生,可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请各位考生时刻关注广东省及佛山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准备,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会,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

2022年510  



附件通过资格初审考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