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根据区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3月14日和15日上午,乐振华副院长率民二庭干警到白坭镇和乐平镇走访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乐振华副院长一行3人分别到广东威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粤佳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绝味华南食品柔性制造项目、佛山市金佰利机电有限公司、广亚(广东)铝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展厅、生产车间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支持传统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提出了需求和意见,同时也提出了指导规范合同文本、对员工普法等方面的司法需求。乐振华副院长及走访组其他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经济形势、政府支持传统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政策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乐振华副院长要求民二庭会同白坭和乐平法庭尽快解决各企业提出的司法需求。

按照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走访组将在完成后续走访活动后,把企业提出的涉及政府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跟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