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加强智行云视中心信息化建设,推动执行事务中心转型升级,1月26日上午,我院与杭州来拍公司举行智行云视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杭州来拍公司负责人及我院相关执行人员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联合签署《智行云视系统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主要明确“智行云视系统”的质量标准、交付验收、后续培训、维护及优化等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杜广锵副院长肯定来拍公司的工作成效,并简要介绍我院建设智行云视中心的背景和要求,提出智行云视系统的完善目标。他强调,本次签约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系统模块,推动智行云视系统信息化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优化智行云视系统微信小程序各功能板块的应用。来拍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司将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内容,全力配合法院各项工作,为法院提供便捷好用又安全的智行云视系统,在助力服务切实解决执行难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围绕已于2023年10月投入使用的智行云视系统和智行云视中心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