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2.png

根据区2023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2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副院长乐振华率区法院民二庭、大塘法庭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芦苞镇走访中南铝车轮制造(广东)有限公司、佛山爱福龙塑料材料有限公司和佛山德信诚包装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乐振华一行在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帮助开拓市场、解决招工难、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一些需求和意见,同时也提出了指导规范合同文本、对员工防诈禁赌普法等方面的司法需求。乐振华及走访组其他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经济形势、政府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政策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对于企业提出的司法需求,乐振华要求民二庭会同大塘法庭尽快解决,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和构建良好用工秩序。

按照区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走访组将在完成后续走访活动后,把企业提出的涉及政府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由相关部门跟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