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2月6日上午,全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暨“竞标争先”动员会议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即召集全体执行人员召开我院执行工作“竞标争先”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黄凤腾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提出,要根据已设定的执行质效指标目标表自我加压,迅速行动,抓好开局,执行局要立即组织开展常态化清案和强制措施专项执行行动,确保提升执行质效指标,圆满完成今年执行工作目标。

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强调,执行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全体执行干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暨“竞标争先”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胡志超院长的讲话要求,深入攻坚“六大工程”,清醒认识执行工作的短板弱项,坚持目标导向,比学赶超,赛龙夺锦,以“开年就是开局,起步就是冲刺”的新状态,全力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开展。对于全院执行工作“竞标争先”,麦嘉潮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本强基,建设担当作为执行铁军。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执行队伍建设,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把好廉政关,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二是对标先进,实干苦干竞标争先。牢固树立“六个意识”,处理好“六个关系”,坚持与短板弱项较量、与优秀模范竞先;三是全力以赴,打造执行工作亮点品牌。重点推进执行事务中心、预处罚改革和执行可视化三个工作品牌建设,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扩大执行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