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3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落实“党建工程”实施“强基铸魂”工作推进会,工作专班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会议。

会上,工作专班成员对《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落实“党建工程”实施“强基铸魂”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专班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就如何推进落实“党建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就落实“党建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重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党建工程”工作是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谋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形成落实的合力,推动“党建工程”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工作专班成员要履行抓工作的责任,严格按照工作内容和分工,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聪明才智,多措并举,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特色,注重工作实效。要突出法院特色和支部特色,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围绕审判执行中心,推动党建品牌与业务品牌同创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高度、广度、深度、强度和温度,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