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破产审判质效,2月16日上午,我院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佛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陈刚,综合审判庭庭长王璋,破产管理人协会13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璋庭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破产案件的审理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并对破产管理人如何提升工作质效提出建议。陈刚会长对我院破产审判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赞赏,并表示管理人将继续依法依规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在防范逃废债行为、健全“破产一体化平台”、探索个人破产制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强协会和法院的沟通交流,共同解决破产业务难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完善防范逃废债机制、推进个人破产制度、规范管理人依法履职、完善破产审判系统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杜广锵副院长表示,感谢管理人协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破产审判应坚持公平与效率的统一,我院将继续增强程序意识、健全审判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化应用,切实提升破产审判质效。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研讨交流,及时发现和解决业务问题,凝聚破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破产审判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