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1月21日,我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

宣讲会上,麦嘉潮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着重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强调要学深悟透百年党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砥砺前行。麦嘉潮同志结合我院和工作实际,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佛山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市党代会的部署安排,讲清实现“五个方面快速跃升”“十五项重点工作领头羊”的“515”战略目标、“六个新佛山”的宏伟蓝图以及未来工作“六个方面的施工蓝图”及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各项举措施等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515”战略目标和“六个新佛山”的宏伟蓝图以及未来工作“六个方面的施工蓝图”,实干求进,为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院设7个分会场,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