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2.png

2022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晓燕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题作专题宣讲。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出席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

 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三水实际,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视角,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三个方面阐释。宣讲会内容丰富,理论性强,结合实际紧,对我们进一步系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和帮助,为我们更加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接下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会,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新热潮;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与我院审判执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指导工作,增强动力,坚持人民至上、维护公平正义,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确保我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质效再上一个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宣讲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乐平法庭、白坭法庭、大塘法庭设分会场,法庭相关干警同步收看了宣讲视频。会后,各党支部组织收看了宣讲视频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