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2.png

1月14日上午,我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学习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杰之出席会议,院机关纪委书记肖穗祥主持会议,院机关纪委及督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穗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机关纪委三项主要任务和九项具体工作职责开展学习讨论,并集中观看了《零容忍》预告片。随后,全体委员听取了机关纪委委员程海敏对机关纪委2021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的汇报,并讨论通过总结报告。  

肖穗祥书记指出,机关纪委要坚持以监督执纪为抓手,以联动监督为重点,协助院党组、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陈杰之组长强调,机关纪委作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图片3.png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