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3.png

12月24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麦嘉潮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究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通过了自评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扛牢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政治教育、树导向强队伍淬炼政法铁军,锚定群众需求、强司法解民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一年来,全院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队伍素质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队伍战斗力明显增强,司法服务更加优质,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全院要不断总结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政治建设统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以党建带队建,全面提升干警素质。二是坚持司法为民,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