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12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年初任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暨法官任前谈话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文升出席仪式并监誓,立案庭、执行局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

宣誓仪式上,欧燕云主任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对王旭等同志的任命文件。随后,在梁文升副院长的监誓下,王旭、苏佳莹、颜春燕等三名初任法官面对国旗,举起右拳,作出庄严宣誓。

图片2.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杰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与三名法官进行任前谈话。欧燕云主任首先代表党组对三名法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业务学习,尽快转换角色,加强业务能力提升;要带头担当尽责,始终保持主动做事的初心、负重前行的耐心、奋发进取的恒心,在新岗位上展示新作为。

陈杰之组长从牢记责任、注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加强思想廉政建设等方面对3名法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牢记自身责任,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法官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中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常存敬畏之心,戒骄戒躁,紧绷廉洁办案这根弦。

王旭、苏佳莹、颜春燕等三名初任法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法官荣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勤于思考、善于创新,秉公执法,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一名人民法官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