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8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1.jpg

4月7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和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桂红作动员讲话。

4.8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2.jpg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组织部署迅速有序、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环节顺利通过复评,并获得市、区教育整顿办及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驻佛山指导组法院专班的高度评价,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经验,持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落实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标“6+1”顽瘴痼疾,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通过完善制度、深化改革、从严管理堵塞漏洞、强化制约监督、防微杜渐。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及市委巡察整改、审判执行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通过查纠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等不靠,主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铁军·建铁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在院部各会场参加会议。

4.8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3.jpg4.8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4.jpg4.8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