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2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jpg

4月1日下午,我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桂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督查室)主任欧燕云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佛山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复评情况,明确我院教育整顿工作顺利转段。结合第二阶段的查纠整改工作,会议组织讨论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全局思维,正确处理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教育整顿与办案工作的关系、当前任务与长远目标的关系,坚持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与争创一流业绩有机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二是增强总体性部署,加快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教育整顿一体化工作格局,切实对标对表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建立全院各部门高效、迅速的联动工作机制。三是全面启动和细化落实查究整改工作,压实院党组的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工作小组的直接责任,认真梳理、排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盲点,有靶向性、针对性地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