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2民二庭、白坭法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4日,民二庭党支部和白坭法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高明区的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云勇林场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副院长乐振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叶少敏,民二庭党支部书记、庭长张孟春,白坭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麦景桃及两支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大家学习了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等三位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干警们前往云勇林场党员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回顾了云勇林场的建设者们60多年来艰苦奋斗、一路坚守与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

4.2民二庭、白坭法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干警们认为,这次的参观学习使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忘我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投入队伍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院工作更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