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1学英模 找差距 担使命 三水法院干警聆听全区英模事迹报告1.jpg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3月29日上午,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办全区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普通干警代表共28人现场聆听了我区政法英模的事迹报告。

4.1学英模 找差距 担使命 三水法院干警聆听全区英模事迹报告2.jpg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治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江细友,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汪玲、区司法局西南司法所所长周一江等5位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英模背后的光辉事迹和感人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全区新时代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杜广锵副院长结合莱福花园系列案、邓某信访维稳案,分享了自己和办案团队为实现“案结事了”迎难而上、大胆创新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展现了一名拥有近三十年党龄的老法官在守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以无畏担当诠释拳拳初心的为民情怀。

4.1学英模 找差距 担使命 三水法院干警聆听全区英模事迹报告3.jpg

聆听了事迹报告后,干警们表示,5位同志的事迹生动感人、可信可学,要对标英模事迹,悟初心、找差距,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水、法治三水而不懈努力。

4.1学英模 找差距 担使命 三水法院干警聆听全区英模事迹报告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