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W020201204512064471594.jpg

 

121日下午,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谢晓斌一行3人到我院督导检查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文升,监察室主任肖穗祥及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会上,梁文升副院长从统一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检查督办、强化建章立制等四方面汇报了我院巡察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谢晓斌主任详细询问了我院党组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党组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情况等。检查组对照我院巡察整改阶段性汇报,逐项检查整改措施是否到位、整改台账材料是否齐全,并从规范党组及党支部会议记录、加强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突出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对我院完善整改台账作出指导。

谢晓斌副主任对我院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继续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精准发力,及时查漏补缺,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W020201204512065561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