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媒体报道 > 工作报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三水法院:为三水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_副本.jpg

三水法院:为三水改革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佛山日报讯 记者郑泽聪 通讯员毛丽婷报道:近日,三水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三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三水法院贯彻落实工作。三水法院将加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平安三水建设,为三水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上,三水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麦嘉潮传达了三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焕发新活力 担当新引擎 开创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报告。

会议强调,三水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区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强化法院工作。三水法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学深悟透,将区党代会精神传达至每个支部、全院干警,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三水法院要以司法服务中心大局,要认真梳理区党代会涉及法院工作的各项部署,做实管党治党文章,发挥好司法职能,在再造一个产业新三水、开启城市建设新阶段、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推动社会民生新发展中找准服务全区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强化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平安三水建设,推进诉前和解,强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加强企法联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三水法院要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审判执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积极发挥三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两个中心的作用,充分展现党员干警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为三水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