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媒体报道 > 工作报道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0区人民法院:用初心使命厚植司法为民情怀.jpg


区人民法院:用初心使命厚植司法为民情怀

  

近日,三水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桂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人民法院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从党史中汲取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要贯彻落实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机制,提升执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强化司法宣传,打造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文发表于2021年3月26日《佛山日报》·《今日三水》D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