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志超一行4人到我区大塘镇走访调研。副区长、大塘镇党委书记钱静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副院长乐振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胡志超院长一行与钱静瑜副区长及大塘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到“无讼企业”示范点佛山市佳利达环保公司、大塘镇工业园区社会治理中心、大塘镇莘田村委会等实地调研。在胡志超院长、钱静瑜副区长、麦嘉潮院长等共同见证下,我院大塘法庭与大塘镇综治办,市法院民四庭、大塘法庭与莘田村委会分别签订《共建协议书》,携手打造法治化工业园区,助力莘田村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胡志超院长对大塘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运用法治化思维手段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思路予以高度评价,要求大塘法庭立足司法职能,审理好每一个司法案件,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实现好“三个效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对矛盾纠纷进行源头治理、多元化解,大力争先创优,努力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