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3日,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特别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陆秀兴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宣讲会,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陆秀兴同志现任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古灶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从事乡村基层治理多年,有丰富的基层经验,曾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宣讲会上,陆秀兴同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参会感悟、学习报告、贯彻落实三个维度,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激动难忘的切身感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字走在前”“瞄准突破点,抓住‘新’字”“把住关键点,强调‘稳’字”“找准落脚点,彰显一个‘民’字”等建议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感悟深刻、视角鲜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