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7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两优一先”获奖者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征程”主题分享开场。我院专委叶少敏、司法警察大队教导员赵瑞群、综合办公室主任洪宗健、刑庭法官黄建烈、综合审判庭法官助理程海敏、执行局书记员朱伟灏等6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入党及学习工作经历,回忆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个人的成长进步,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会议进行了现场表彰。离退休老党员霍沛荣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麦景桃等14名党员荣获“优秀党员”称号,邓鉴超等9名党务工作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乐平法庭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给与会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坚持开展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坚持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等三个内容进行了阐述,并提出全院干警要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以“四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开创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新局面,做到“争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示范标杆”、“争当落实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示范标杆”“争当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示范标杆”。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