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为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全省人民法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科学谋划人民法庭工作,2月25日,我院召开人民法庭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副院长乐振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四个人民法庭和审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四个人民法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法庭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服务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便利群众诉讼、深化诉源治理、推进巡回审判、加强普法宣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麦嘉潮院长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庭的功能定位,进一步深挖工作亮点、强化经验总结,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上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全面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保障,强化人民法庭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打造法庭特色品牌,推动我院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