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在会上作全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过去一年,全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呈现出“服务大局更有力度、司法办案更显成效、队伍素质更加过硬、综合保障更加到位”等亮点。全院聚焦审判执行主业,在新收案件同比增长9%的情况下,共办结案件15675件,法官人均办案261件,全院结案数、法官人均办案数分别同比提高7.5%和11.06%。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宣读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在我院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2022年全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精会神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守牢廉洁底线,积极擦亮党建品牌。二是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提高站位防风险,狠抓办案提质效,改革创新添动能,培育精品促发展。三是一以贯之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障更高水平平安三水、法治三水,持续深化诉源治理。四是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梯级人才培养机制,继续提升队伍执行力。

  会议还强调了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毫不松懈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