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刑庭、民二庭、白坭法庭等5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现场述职。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对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优化司法服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成效显著,支部建设亮点突出,为全院审判执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前谋划好2022年的党建工作重点。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真正把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继续夯实组织基础,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规范组织生活,扎实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打造各支部亮点特色;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强化审判执行,在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优化市场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党员干警担当,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