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健鉴,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回访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塘镇党委书记叶信标、区委政法委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佳利达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健鉴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污水处理流程,并对河涌治理示范工程等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杜广锵副院长针对该公司此前在我院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了我院的落实改进情况,并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大司法公开和便民利民力度,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积极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发挥法治宣传前沿阵地作用和“暖企护航”专项执行行动优势进行深入交流。该公司负责人曾丽表示,将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强化与法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创造更多企业价值。

李健鉴副书记指出,佳利达公司巧用技术创新、践行绿色发展,为行业树立了环保新标杆,应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助推我区绿色发展。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提供更为精准的法治服务,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助力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