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2月15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畅等一行3人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燕云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燕云主任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我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及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指导组对我院压实领导责任、组织学习教育、部署整改落实表示高度认可,并建议我院继续发挥好诉前和解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的效能,便利群众诉讼、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麦嘉潮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化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发挥司法服务职能,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后,指导组还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