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简报信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近日,区委副书记、白坭镇委书记洪普清到白坭法庭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麦嘉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广锵及白坭镇党委副书记刘华光、党委副书记关杰康陪同调研。

调研中,洪普清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安检室、立案大厅、审判庭、办公室等区域,并对法庭建设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白坭法庭庭长麦景桃首先汇报了法庭的基本建设、人员结构、近年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将继续围绕“无讼”村居示范点建设,深入推进诉源治理的工作计划。杜广锵副院长指出,白坭镇具有坚实的法治基础。法庭要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积极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麦嘉潮院长表示,非常感谢白坭镇党委政府对法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白坭法庭将继续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积极服务镇党委中心工作,主动担当,勇于创新,擦亮法庭特色品牌,更好服务一方百姓、促进一方发展。

洪普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白坭法庭的工作,认为法庭干警精神昂扬、奋发有为,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白坭党委政府将不断深化与白坭法庭的沟通联系,共同为白坭法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