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1.png

近日,白坭镇综治办主任钟天平,镇工会副主席及仲裁员李英全,镇司法所负责人关佩琼,镇仲裁庭负责人钟锦文,镇人大代表冼根源等9人受邀到白坭法庭旁听庭审,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劳动争议案件的衔接与处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片2.png

首先,代表们认真观摩了由甘冠法官审理的原告钱某诉被告佛山市三水区某陶瓷机械厂劳动合同纠纷案。随后,研讨会上,各代表对庭审法官的驾驭能力及对案件的细节处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处理好劳动案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李英全从案件出发,分析了仲裁与审判劳动争议纠纷二者的异同,并就如何做好仲裁及民事纠纷的衔接提出了处理意见。综治办主任钟天平就近期白坭镇发生的劳资纠纷作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预防劳资问题、提前预判劳资风险和指导人民调解需要多方力量协助、各方深入联动,特别是离不开法庭的建议及协助,希望与法庭建立良好的联调工作机制。

麦景桃庭长表示,法庭妥善处理劳动纠纷案件离不开与各部门之间的深入联动,希望各方能够持续深入交流协作,共同促进辖区内劳资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