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图片2.png

2月23日上午,民一庭召开全庭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由郭赤戈庭长主持,全庭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赤戈庭长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庭室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勇于担当,紧紧围绕上级“六大工程”和本院的工作目标要求,发扬奋勇争先精神,开展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继续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依托业务辐射范围,广泛拓展党建空间,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循环、双丰收。三是树牢正确司法理念提升办案效果,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效率,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缩短案件审理周期,提升案件质效。

随后,郭赤戈庭长还传达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庭室干警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干警报告个人重要事项工作指引》,要求干警们增强政治意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十个严禁”,严守各项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