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2月17日下午,大塘法庭召开庭务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庭长陈志君主持,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庭长徐晓光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解读了《干警报告个人重要事项工作指引》。

陈志君庭长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及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上级和我院相关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在认真做好日常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融入镇街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体现更大司法担当。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树立“精品”意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积极打造优秀庭审、精品案例,擦亮法庭支部特色品牌。三是进一步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强化对干警工作、生活的制度约束,积极打造一支善破难题、能打硬仗、干净忠诚的法庭干警队伍。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