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130164507.jpg春节将至,执行局不断加强拖欠工人工资案件执行力度,10天促使5件涉12万余元的系列欠薪案达成和解并执行完毕, 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又力保工人们过好安“薪”年。

2021年12月底,经仲裁裁决,佛山市某智能科技公司应向梁某等5人支付工资、经济补偿金等13万余元。因佛山某智能科技公司未支付相关款项,今年1月初,5名工人向三水法院申请执行。为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工人们欢喜回家过年,执行案件承办人徐立雄立即联系被执行公司,了解到公司已分别对仲裁裁决书的终局裁决部分和非终局裁决部分申请撤销、提起诉讼。于是,徐立雄站在公司角度,多次从减少诉累角度切入,讲解拒不履行义务将严重影响公司招投标等经济利益及社会信用,并劝说公司尽快支付工资。终于,被执行公司认可仲裁裁决内容,并表示将加紧筹集资金。在随后的执行开庭中,徐立雄又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公司一次性支付12万余元款项,梁某等5人在春节前夕顺利拿到了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