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月14日下午,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文升出席会议,立案庭庭长麦伟斌主持会议,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速裁、诉前和解、立案、排期、送达、鉴定等小组分别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干警代表林志伟、林健仪、何剑萍、李洁文分享工作心得。麦伟斌庭长总结立案庭全年工作情况,传达我院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从打造党建品牌、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卓越工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设想。

梁文升副院长对全庭干警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完成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质效评估2.0+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敏锐性,从源头和机制建设上防范化解风险;二是创建“高效便民”党建品牌,挖掘提炼党建工作亮点;三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措施;四是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活力,营造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真抓实干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对肃清流毒典型案例展开讨论,进一步强化肃清流毒影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