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近日,白坭法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庭长麦景桃带领法官卢泽辉、甘冠等同志对辖区内去年涉诉且规模、类型不同的四家民营企业分别进行了走访,充分了解企业司法服务需求,主动延伸司法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纵深发展。

走访中,白坭法庭干警深入涉诉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法律纠纷情况、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等,听取了企业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面临较大交易风险、员工法律意识淡薄、商会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干警们逐一记录,并当场解答了部分问题。

麦景桃庭长表示,今后,白坭法庭将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司法需要,把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纳入法庭工作计划,以举办法律讲座、汇编典型案例、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会的沟通交流等方式,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服务保障白坭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1采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