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8零距离把脉基层治理【部门动态】1.jpg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8日下午,乐平法庭召开“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乐平法庭庭长陆绮萍主持,乐平镇14名村干部及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乐平法庭副庭长张荣结合近三年法庭受理的涉“三农”案件情况,分析了案件产生的原因、发展态势等,提出加强基层治理、提升履职能力等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延伸审判职能、化解涉农纠纷、参与乡村治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法庭干警对村干部们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并认真记录了大家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建议。

陆绮萍庭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人民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以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清单为导向开展工作,促进纠纷就地化解,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后,村干部参观了法庭审判庭、调解工作室及办公区等场所。

4.8零距离把脉基层治理【部门动态】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