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326.jpg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实效,找准查纠整改目标,大塘法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近日走访大塘总商会,以“司法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与商会、企业党员代表共计9人交流座谈。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君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大塘园区企业涉诉情况。法庭支部党员逐一解答了商会、企业党员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的专业问题向对方请教。双方围绕加强法企互动、推动企业守法经营及合法维权等内容展开讨论。随后,陈志君书记对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目标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商会、企业党员代表提出了加大对企业的普法宣传力度、畅通与企业交流渠道等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法庭支部党员主动公布了手机号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商会、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请商会、企业继续监督、支持法庭各项工作,帮助法庭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