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IMG_0020.jpg

近日,我院团支部联合区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三十余名青年干警到三水区知行天下科研生态小镇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参加了破冰行动、党史知识擂台赛、农场保卫战、炒藤茶等多项拓展项目。破冰行动与农场保卫战中,法检两院干警随机组队展开对抗,队员们各担其责、相互配合,凝聚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得到提升;炒藤茶活动中,大家体验了藤茶采摘、杀青、揉捻、炒青等多项藤茶制作工艺,体会到了物力维艰;在党史知识擂台赛,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史、青年运动史,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法检两院青年干警们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激发了青年活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有力的步伐、更奋勇的拼搏,共同朝着更加美好的中国迈进!

IMG_0509.jpg

IMG_0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