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4月29日,我院团支部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暨拓展联谊活动,近40名青年干警参加。

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干警们读入党誓词,观陈列展厅,学革命历史,悟初心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一个个展柜前驻足良久,细读文字简介,透过一张张图片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感叹先辈们艰苦奋斗、克勤克俭精神的同时,坚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的青春书写时代新篇章的决心。

在攻防箭拓展基地,大家分组对决、攻防配合,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姿,那挥洒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汗水,那看一眼就懂的默契,无不展示出青年干警们应有的蓬勃生机、团结奋进。

夕阳西下,“打靶归来”,结束一天的学习拓展,大家又迅速投入岗位工作,奋斗的青春,最幸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