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为增强队伍凝聚力、活跃队伍氛围,近日,我院工会和团支部紧紧依托三水“水文化”,以“乘风破浪·齐桨并进”为主题,组织全院干部员工开展水上浆板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分为学习控制浆板、游戏竞技、自由活动三个环节。干警们仅花不到半小时就学会了在江面上肆意“行走”,大家在浆板与江水之间“此起彼伏”,忽而站在板上划行,忽而一个猛子扎进水里,江面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随后的竞技环节,在教练引导下,干警们首先围成一圈,摆起酷炫造型。“水上钢琴”“贪吃蛇”“极速接力”等游戏接踵而来,在漫天的水花和欢笑声中,大家相互配合协作,喜乐洋洋。在自由活动环节,干警们一人一板一桨,在宽阔的江面上,或坐或站、或躺或趴,身体随着水波轻摆慢摇,惬意无边……部分勇敢挑战进阶玩法的干警,玩起了翘板和大回旋,“噗通”掉水、敏捷上板,真是乐此不疲,越战越勇。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创新有趣,既放松了身心,又深切体验到团结协作的美妙,要把此次活动的激情与感悟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我院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