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6月10日下午,我院职工运动会在百灵鸟蓝燃体育会开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晓莉,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杰之,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郑学安以及部分运动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林晓莉副院长作了简短发言,要求大家做好热身,注意安全,同时要服从裁判,遵守赛事纪律,并宣布我院院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共设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趣味运动赛五个项目,各部门联合组队成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根据各个项目的成绩折算,决出最后团体总分名次。

在随后进行的篮球比赛中,林晓莉副院长、乐振华副院长和黄旭局长代表各自的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联队以36:28战胜了第二联队,第四联队以40:35险胜第三联队。

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可以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呈现更多的精彩赛事和运动员们更多的精彩表现。

W020190613419507957917.jpg  

W020190613419514742088.jpg

W020190613421358399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