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113日下午,2016年全市法院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内容趣味运动会在中院南广场举行。经过四个小项目的紧张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同时也获得2016年全市法院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这是我院参加全市法院运动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赛四个项目,其中篮球获得第四名、乒乓球第二名、羽毛球领导组第三名、趣味运动会第一,折合计算,团体总分第二。

    在随后进行的运动会闭幕式中,中院赵菊花代院长等领导给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李桂红代院长参加了运动会闭幕式,向运动员表示祝贺,并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林晓莉副院长全程观看趣味运动会比赛,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W020161110337274464857.jpg

 

 

W020161110337275297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