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体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转发至: 打印

  热烈祝贺我院乒乓球队取得区机关乒乓球赛第五名

  

  

  

W020131029390372215214.jpg

 

 

  

  

  团队协作,超越自我

  ──热烈祝贺我院乒乓球队取得区机关乒乓球赛第五名

  

  1025,我院乒乓球队凭借沉着稳定,团队协作,充分发挥“胜不骄,败不馁”的思想气度,在24支乒乓劲旅高手云集的第三届区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中勇夺第五名。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林晓莉副院长、陈杰之纪检组长等院领导亲自到场指导、鼓劲,我院同事也到场为我院队加油助威。长胶、短胶,上旋、下旋,小小的银球在高手们的球拍下变化莫测,扑朔迷离,“呯、啪”声的起落,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我院队员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沉着应战,王璋、陆宏基、李沛棠等老将技术娴熟,发挥自如;卢清不仅发挥出“快、准、狠、变、转”的专业水准,还为各队员分析战况并指导打法;曾健强、黄志强等优秀青年选手临场发挥出色,演绎着速度与激情。经过努力拼搏惜败给专业队员众多的工商局队之后,我院队员毫不气馁,充分运用田忌赛马等思路排兵布阵,一鼓作气拿下政协安监联队、人大、工资办等强队,最终斩获团体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沉着应战,大胆排兵布阵,凭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 院乒乓球协会供稿)

  

W020131029390372224473.jpg

  

  

W020131029390372235909.jpg

  

  

W020131029390372247533.jpg